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女人心,唉~

我和你好像有一種奇特的緣分,
就在我們都以為彼此都快忘記彼此時,
總會有些事情重新把我們牽扯在一起。

我不是第一次說要把你忘記,從 friendster 到 無名 到 blogger,
我都對自己說我是應該忘記你的,
可是有哪一次做到?
重看之前的文章,簡直就是為自己挖墳墓跳進去,真的很不喜歡拖泥帶水的自己。

那天,
我們倆坐在咖啡館的角落,
沒有太多的對話,就是簡單的一句:'你好嗎?' 都讓我們沉默許久
我們是那么小心翼翼的在聊著無關緊要的事情,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觸碰到地雷

看著別桌的情侶,開心的在自拍著,
我的眼神徘徊在任何地方,任何事物,
就是不敢望著你,不想讓你看見我快掉下的淚水
那時不經意的望了你一下,我一度以為是我看錯了,可你的眼睛確實是紅紅的
我們心里比誰都清楚,都明白
我们都回不到那天。。。
那種陌生的、熟悉的感觉,都只能藏在心里

其實我想說的是
那天之后,我已經明白
我對你的感覺依然不變,只不過我不再執著....
忘不忘記已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
我們已達成共識,我們在彼此的心中是什么關系
我們就這樣維持直到死去吧~~~


哇哈哈哈,最近都不不太適合走感性路線,到最后還是想搞笑一下 \ (^ o ^) /

##
對了,
我的題目其實是想說大多數女人的心都是很善變的,
當他說不愛你,其實都是愛到爆炸...
我有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,呵呵呵 ##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