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问与答

每次看见我, 你都会不厌其烦的问我为什么?我却笑而不答...

昨晚你又再一次地问我,很想问你答案真的那么重要吗?过去的都已成过去,知道后又能怎样?结局能改变吗?所受到的伤害能减到最低吗?

所以我只能看着你摇头...

很想说 :

~因为爱你, 所以放手还你自由~
~因为爱你, 所以不再让你困扰~
~因为爱你, 所以宁愿自己难过~
~因为爱你, 所以我逼自己离开~

也很想问你 :

~如果我还一直爱着你 ... 你是否还会待在我身边?~
~如果我还一直在乎你 ... 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?~
~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... 你才感觉到我的离开?~
~是否我离开了 ... 你才感觉到我对你的好?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