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如果我变成回忆

看着“问与答”,我却突然发现 “如果我变成回忆” 会更适合当它的标题...

可是却好像我所写的,过去的已成过去... 没有必要再去做任何的改变...

可是感觉上还是有一点点的缺陷, “如果我变成回忆”===>>> 也许该换成 “其实我已变成回忆”... 这样我才会逼自己不再去想你...


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
如果我变成回忆
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错愕哭泣
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
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

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
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
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(我会尽力 把你忘记)

1 comments:

paint女孩 said...

盡力忘記~`
hMmmm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