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该死的我

今天在我的music playlist里发现了陶吉的 普通朋友
其实这首歌对我来说实在是普通不过,听过一次就忘记的那种...

但是...

我却突然想起你说你最喜欢 普通朋友 ,
那时我还很努力的说服你 普通朋友 ,好!

你在电话的另一端, 沉默了很久很久...

我看着 普通朋友
并没有很想听的冲动,
反而很随意的在查找歌词,
却意外的让我知道了...

普通朋友 不是真的是 普通朋友
该死的我 .... 怎么会到现在才发觉到那时你的感受, 你的心情 ...
该死的我 .... 怎么愚蠢到对你说出那种话 ...
该死的我 .... 该死的 普通朋友 ...


0 comments: